伊吹梦

二次元千秋万代-队友祭天,法力无边🌺

一百零三章

看着出现的身影,众人都知道很有可能就是真正的上弦之陆,攻击力自然和堕姬不一样。

“嘛,就让我来看看,这个上弦之陆的实力吧!”宇髄天元非常兴奋。

“你别到时候死……”善逸出口惊人,其他人都表示:啊!救不了了……

  “呵呵……”宇髄天元一个抓头,善逸只是默默的哭泣,现在没有人能救他了。

  【“哥哥!”堕姬大声哭喊。

  “轰隆……”

  “咔啦”

  宇髄天元快速上前攻击突然出现的身影,攻击的地方发出巨大的爆炸声,武器的碰撞告诉他自己没有砍到这个鬼。】

  “反应好快!”伊之助握紧拳头,这就是柱的实力。

  “嗯!”炭治郎想要力量,这样才能避免像炼狱先生的惨剧,所以他也是心情很是激荡。

  【“哐——”

  宇髄天元身影止住,巨大的刀身反射的光芒让人不能直视,站好身,瞪大眼十分诧异。他缓慢转过头看向说话的身影。

  “哭也没有用啊!……你真的是脑袋缺根筋啊!”

  一个身材高大,但是畸形的男人在安抚这堕姬,宇髄天元暗道:砍下了头颅却没有死,背后钻出来的另一只鬼又是什么?反应速度简直就是天壤之别。

  想完再次发动攻击,但是男鬼迅速闪过,血液喷溅,宇髄天元的招式落空,额头的装饰也一分为二——血液来自这里。】

  “什么⊙∀⊙?速度还在宇髄先生之上吗?”甘露寺捂着嘴,旁边的蛇柱一直注视着她。

  “唔姆,看来宇髄你要辛苦了!”猫头鹰洪亮的声音回荡。

  “好逊!”无一郎不知道自己说什么⊙∀⊙?了(bushi)

  “正好,我领教一下这个所谓的上弦……”宇髄天元表示要去特训,太丢人了,就只是个陆!

  “南无阿弥陀佛……宇髄万事小心!”岩柱嘱咐着。

  “不知道紫藤花有没有效果!”蝴蝶忍说着,珠世小姐表示可以试试,一旁的愈史郎表示害怕。

  【“哦,你还挺行的啊!”男鬼拿着丑陋猩红的镰刀,“你很不错……”之后莫名的夸奖和抓挠自己的皮肤也是让宇髄天元感觉不适。

  堕姬哭诉自己遭遇的一切,想自己哥哥为她报仇,男鬼也是一口答应。

  在外面的炭治郎抱着祢豆子看见飞出来的两把镰刀然后又飞回去,明白新的鬼出现了,想要进去帮忙,耳边就传来了善逸和伊之助的声音。说明原由炭治郎跑向了之前的箱子,善逸和伊之助先去援助宇髄天元。】

  “噗哈哈,炭治郎弟弟好……”甘露寺觉得炭治郎对伊之助道歉的一幕很可爱,而伊之助也是居然还一本正经的准了什么的……

  “孩子们很可爱呢!”主公大人还是很温柔啊!

  “阿拉,那么某人要不要学一学!”蝴蝶忍看着富贵鱼鱼意味不明的开口,但是看见一边的锖兔和鳞泷先生的动作——一个捂着富冈义勇的嘴,一个无奈的喝茶,也就只好作罢。

  接下来看到宇髄天元淡淡的开口说自己有三个老婆,大家都知道这个人就是在炫妻!

  “宇髄先生,想要得到蝶屋一日游的话可以说哦!会满足你的!”

  宇髄天元看着黑脸的同伴表示:蝴蝶我不是故意的,不要啊!

  “唔姆确实,羡慕啊!”

  宇髄说:杏寿郎,你也……

  “哼”风哥表示也就那样。

  鱼糕小队,香奈乎,还有其他人都默默地观看这一幕(可谓吃瓜第一线)

  “这个鬼……过去的事情影响了他。”珠世小姐猜测,“看起来对美好的事物抱有敌意。”

  “很有可能!”蝴蝶忍点头同意,“宇髄先生,惹怒了他的话恐怕很难对付哦!”

  “……”宇髄天元不想说话了。

  【“我饶不了你!”被话激怒的男鬼愤怒表示要杀了宇髄天元,他抬起手,“飞血镰!”快速的镰刀滑动在宇髄天元面前出现无数的猩红血刃。

  血液的斩击如同刀刃般纤薄,而且数量众多。宇髄天元思考着办法:要护住身后的话,无法全部挡下。他左手从身上拿出了黑黑的东西然后丢在了地上。

  “轰隆隆——”是类似爆炸物的东西,看来是忍者必备物品。

  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两个鬼也没有避免,“什么东西?怎么爆炸了?掉到一楼去了啊!”男鬼很震惊。

  宇髄天元看着上面被炸出的大洞,转身对后面的两个人说:“快逃,躲起来!”

  “好,好的!”男人答应,带着艺伎就逃离这里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!祝愿大家和家人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,身体安康!

  新的一年新的开始,往事无须追忆,展望美好未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后的每一章我会增加字数,不需要的场面省略。

评论(136)

热度(694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