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吹梦

二次元千秋万代-队友祭天,法力无边🌺

第一章

  前言——

高专时期的五条悟

不想让他和夏油杰有遗憾(毕竟是被脑花哄骗了)

一切从未开始,但是虎子已经受肉

观影人员:

所有正式人员外加顺平,伏黑甚尔

原创人物:支持“慕容”一派的夏侯千叶(私设类似除妖师一样的封印术师)

然后,就让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吧!

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
cp主要是:五杰、宿虎

(尽管我挺喜欢五悠的,但是我想要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个人没有遗憾,也希望大爷不要太阴间)



不喜欢的宝子们勿进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我是分割线——)

“悟,没事儿吧!”

“你在说什么呢!杰~我可是最强的哦!”

“恶心死了~”

“诶……怎么能这样呢!”

“猴子就是猴子!”

“你说什么?找打啊!”

“……”

吵吵闹闹后,所有人的身影闪现。

“悟,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”夜蛾正道询问自己不着调的学生。

“六眼看不出来,但是没有威胁~”五条悟拉开绷带露出一直湛蓝的一看就不像属于常人的眼睛,严肃的对回应。

“嗯,是嘛!”夜蛾不在说什么了。

“哼,肯定不是什么好地方~”京都咒术高专的校长乐岩寺嘉校长拄着拐杖不爽的说道。

“嘛嘛,好了^0^~老爷子,不要这样子!”五条悟一直都在雷区蹦迪。

“猴子就是猴子!”

“嗯⊙∀⊙!你怎么也会在这里?”五条悟看清楚说话的人直接原地炸毛,还好有夏油杰拉着他。

“哼╯^╰”五条悟不说话了,表示不想理你,并且给了你一个白眼 

看着这里有咒术高专的人,也有看起来的普通人,“要不大家~”五条悟举着手“报号吧!”

“1.五条悟!”

“2.夏油杰!”

“3.……”

“14.与幸吉!”

“嗯⊙∀⊙!”

“帅哥,你谁啊?”

“真依,我是机械丸啊!”

“嗦嘎~”

“机械……不是,与幸同学很帅啊!”

“谢谢!三轮……同学!”

(脸红ฅฅ*了(ㅇㅅㅇ❀))

“15.吉野顺平!”

“16.虎杖悠仁!”

“……”

“23.夏侯千叶”

这个女人,看起来应该不大——身穿一身看起来像是练功服一样的淡青色衣服,披肩短发,平平无奇,但是“六眼”告诉五条悟她很强;还有另一个樱粉色头发的少年,看起来非常有活力,和自己一个很搭,就是……万一“六眼”,不会它不会欺骗自己,五条悟有难以置信——那是属于“诅咒之王”的两面宿傩粘稠浑浊的咒力 。

五条悟真的是不会说话了,他此刻只想表示:就连“诅咒之王已经受肉的事情“窗”居然没有打探到,真的是该退休了吧!

“请问这位同学~”五条悟敛起神情,凑到吉野顺平的面前,“你也能够看到诅咒吗?”因为“六眼”显示这个黑发少年有咒力的痕迹,却是普通人。

“⊙∀⊙!”吉野顺平被吓了一跳,“就是那些丑陋的恶心的东西吗?”

嗯,确定了,在这里的应该都不是咒术的“敌人”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虎子受肉过程放在观影中,此篇文章和原著不一样,严重ooc


提醒追文的宝子们,不喜欢请离开(●'◡'●)

(ㅇㅅㅇ❀)

之前看过很多咒回的观影体,所以很有相似之处(如果不喜欢,或者觉得我抄袭,可以直接评论告诉我,希望不要骂的太难听),感谢各位宝子(˵¯͒〰¯͒˵)

  

cp问题就不多说了,如果不喜欢请不要吵架,可以说我写的不好(是人会伤心的,但是接受指正),本人只是闲来灵光乍现,所以没有太复杂的想法,有什么建议可以评论区留言,我都会看 ̄  ̄)σ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