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吹梦

二次元千秋万代-队友祭天,法力无边🌺

第一章

  在茂密的森林里, 脚步声逐渐越来越接近边缘,阳光打落在来人的身上——身材高挑,穿着简朴,只能看得清楚是为女性,头发被遮盖,看得见清秀的下巴。

咚~”声音传来,脚步更加局促了。

“这就是我自己走的路,自己的故事。”

“未来的路,都将由我自己来描绘。”

脚步越来越急促,来到了小河旁,随着少女的动作,遮盖住头发的帽子落下,紫色发带绑起的红色的头发飘扬在空中,少女动作连贯轻盈的跳走在河里石头上,看样子就是走过很多遍了。

   随着钟声响起,镜头转换,一座繁华的城市出现。

“镜子啊镜子,告诉我,这个国家,最美丽的姑娘,”一位穿着华丽的棕发男子,举出右手,随着动作语气轻佻的问着,“是谁?”

“拉翼王子,”身后披着白色长披风的像侍卫一样的人似乎也看不下去这个样子,闭着眼睛开口提醒道。

  “怎么了,坂木。”

这样轻佻的男人居然还是个王子,他听到身后的人的声音,表情都变了,眉头也稍微皱起来了。

“这个不是镜子,”名叫坂木的男人开口了,“他是街上的情报贩子。”

“嗯呃……咳”不好意思的声音响起。

 “看见什么,说什么的,就叫做镜子。”轻佻男人,不。拉翼王子开口反驳坂木的话。

“啊!”坂木敷衍的回应了一下,“开玩笑的话,也请您适可而止。”

看得出,两人虽然身份差异,但是这种话一出来,证明关系密切。

       被蹭了面子的拉翼王子不好说什么,转过了身,对情报贩子说:“你也别磨磨蹭蹭的了,赶紧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“是……是!”情报贩子被拉翼王子和坂木之间的对话说蒙了,一时没有动作,直到拉翼王子开口,他缓过神来立马回答。

 “您说的是在这个丹巴伦王国里最美丽的姑娘对吧!”情报贩子想起了什么,脸色有些异常,“这样的话,那位姑娘,如何?”

“那位姑娘?”拉翼王子凑近了脸,表情稍微有点扭曲(拉翼王子:才不是,我那个是不是不理解,才不是什么扭曲的表情ᕙ(`▿´)ᕗ)

 一群鸽子飞过去——阳光灿烂,在玻璃的映衬下,几人的身影被越拉越长。

 “是一位稀世美人!天生一头红苹果般的秀发,名叫白雪的姑娘。”情报贩子一口气说完。

场景转换到城镇上——

  “大姐姐,谢谢你!”一个小孩子活泼的跑出来,来到外面转过身来对屋子里面的人感谢。

  “别忘记喝药哦!”轻柔的声音响起,屋子里开口说话的人就是一开始的人,确实够特别——一头红苹果般的秀发,翠绿色的瞳孔,很吸引人。

“再见了,小白雪。”一位老人整理还包裹,就向白雪告辞了。

 “代志爷爷,您多保重!”白雪回头轻声提醒那位离去的老人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原谅我如此草率的结束了第一章

我喜欢白雪的长发,所以存私心不会让白雪剪短♥(。→v←。)♥



请宝子们喜欢与支持(●'◡'●)


还有哦,提醒一下看文的宝子们,我本人佛系,很喜欢欧比,但是我只会把他写成白雪的守护者的存在,所以站欧比党的宝子们慎入哦!

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评论(17)

热度(7)